克羅埃西亞千島之國 跳島12天

  • 機位數:28/位
  • 班機:EK
  • 簽證:
  • 稅金:

航班資訊
去程
回程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19/08/21出發
NT.151,900起/人
NT.151,900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DAY01

桃園機場/杜拜機場

 懷著雀躍的心情前往桃園機場集合,專人替您辦理完登機手續後,航向風景秀麗、人文薈萃的歐洲,今晚將宿於機上,祝您一夜好眠!班機於隔日凌晨抵達杜拜機場。
【今日航班時刻表及預估飛行時間】阿聯酋航空EK367 23:35 / 04:45+1預計飛行時間約10:00
飛行的A380皇宮
舒適感和重視細節的服務都值得你信賴;您的舒適永遠都是我們的優先考慮。阿聯酋航空將採用三艙佈局的A380飛機執飛此航線,除了卓越服務及機上娛樂,無論您坐在哪裡,都可感受到極致舒適感和最新的客艙設計。搭乘經濟客艙,也能讓你體驗名副其實的經濟之旅。
創新的克羅埃西亞 典藏亞德里亞海風華再現
四次跳島遊
(1).【跳島遊➤帕 格 島】(2).【跳島遊➤哈瓦爾島】
(3).【跳島遊➤科楚拉島】(4).【跳島遊➤姆列特島】
三國家公園
(1).【自然國家公園➤普萊維斯】
(2).【自然國家公園➤科卡】
(3).【自然國家公園➤姆列特島】
餐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同等級
DAY02

杜拜機場/札格雷布機場-桃花源-普萊維斯國家公園>>連泊2晚

 午後抵達機場,前往有歐洲九寨溝美譽及世界自然遺產的普萊維斯國家公園。途經私房景點-桃花源小鎮,曾為克羅埃西亞望族之後花園,即便在奧斯曼戰亂遭受蹂躪,前法國總督依然對此浪漫之地流連不已,在潺潺流水、浪漫老橋水車房及壯麗瀑布的加冕…保證令您驚豔不已。今晚特別安排湖區現烤乳豬料理,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只有那皮酥脆、肉多汁的烤乳豬,吃完唇齒留香。
〈下車參觀景點〉普萊維斯國家公園。
《含門票參觀景點》桃花源村(水車村)。
【今日航班時刻表及預估飛行時間】阿聯酋航空EK129 08:30 / 12:35 預計飛行時間約 06:05
【今日行車距離及預估時間】札格雷布-(138KM 02:00)-普萊維斯國家公園
暗戀、追尋『桃花源』-Rastoke, Slunj斯盧尼
Rastoke代表分水嶺,處於「Slunjčica河(斯盧尼河)」與「Korana河(科拉娜河)」的匯流處。因Slunjčica河地勢高地落差,在此形成大小不一的瀑布美景,連知名美國創作型歌手菲瑞也在此取景拍攝音樂MV。
聆聽韋瓦第四季交響樂曲-普萊維斯國家公園
春天,春雷剎響,大地蟄伏,森林湖泊間暗藏生機希望。
夏天,林木鬱鬱蔥蔥,松濤呼嘯,萬綠烘托出湛藍的湖水。秋天,紅葉滿山,妝點了十六湖如一位天生麗質的美女。冬天,玉樹瓊枝,一片銀色如童話般世界,彷彿仙境。


國家公園區域外飯店(十六湖國家公園係因為高知名觀光勝地,若遇園區內飯店客滿,則改住園區外飯店,敬請見諒!!)
餐食
早餐 機上套餐
午餐 機上套餐
晚餐 桃花源村香烤乳豬
住宿
HotelEnthno 或
HotelJezero 或
Hotel Plitvice或Lyra Hotel Plitvice 或
同等級
DAY03

普萊維斯國家公園

 清晨,您可曾在蟲鳴鳥叫聲中起床呢?今日自在的參觀湖區,沐浴於鍾秀的山水綠林之間,大自然的美景洗滌您俗世煩惱。今早沉浸在山林溪谷間接受芬多精的洗禮,沿著蜿蜒木製棧道,處處可見經沖積而成的大小石灰岩湖泊,它擁有令人驚嘆的美景,動物群和獨特的碧綠海水,1979年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遺產之一,難怪多少詩人訴不盡心中的悸動,多少畫家和攝影家更為這天色美景羨煞不已,聽著大自然譜出的動人樂章,賞著這鬼斧神工般的奇景。您的照相機準備好了嗎?讓我們出發吧!
《含門票參觀景點》普萊維斯國家公園(含門票及渡輪)。(UNESCO,1979)
甦醒‧鍾秀的山水綠林之間
由數座大小湖泊及無數瀑布組成,故又稱為十六湖國家公園。它是由水和石灰岩層變化而形成特殊的石灰華地形。下湖區湖底位於石灰石峽谷,有四個湖泊。由於存在較大的落差,期間形成許多大大小小的瀑布,最大的瀑布位於下湖區末端的「大瀑布」,高達78米。
傾聽‧土地的聲音風景
湖泊以其獨特的色彩而聞名,從天藍色到綠色,灰色或藍色。顏色會根據水中礦物質或生物的數量以及陽光的角度而不斷變化,國家公園面積294.82平方公里,並分為上、下湖區,上湖區包含12個湖泊,湖底是白雲石。


國家公園區域外飯店(十六湖國家公園係因為高知名觀光勝地,若遇園區內飯店客滿,則改住園區外飯店,敬請見諒!!)
餐食
早餐 旅館自助式
午餐 香烤羊肉Yammy Lamb Peka
晚餐 飯店主廚晚宴
住宿
Enthno 或
Jezero 或
Hotel Plitvice或Lyra Hotel Plitvice 或
同等級
DAY04

普萊維斯國家公園-【跳島遊➤帕格島】-札達爾

 今日我們從國家公園出發至亞得里亞海熱情的帕格島小島,用味覺與嗅覺為我們的列島遊開啟首航
!午後進入享譽國際殊榮的帕格起司坊,與克羅埃西亞人共同分享他們最驕傲的成果,在亞德里亞海風的加持下,提到帕格島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被納入世界文化遺產的Pag Lace(針尖蕾絲),因沒有草稿或計劃,使每件蕾絲都獨一無二,即使是電腦也不能重複他們每次創造的模式。在告別這座島嶼前,體驗佩格島的超過300年的迎賓飲食文化Baškotin And Coffee,是根據當地修道院食譜製作的一種堅硬的甜烤餅乾,爾後前往眾神之地札達爾,它擁有四位守護神所庇蔭。數千年來,一直是達爾馬提亞首都,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從那斑駁的牆垣與無數的宗教紀念碑足可證明:古羅馬遺跡、曾遭受十字軍為攻之聖安納斯塔西亞教堂、9世紀的聖多納教堂教堂、14世紀克國最古老的大學、克國第一本小說撰著地、第一份報紙的發生地等等。
《含門票參觀景點》帕格島遊船、起司坊導覽+起司品嚐、帕格傳統蕾絲藝廊。
〈下車參觀景點〉海管風琴、太陽致敬Sun Salutation、人民廣場。
◆典藏特別安排:帕格迎賓傳統餅乾Baškotin+白咖啡。
【今日行車距離及預估時間】 旅館-(120KM 02:00)-碼頭-(遊船00:10)-帕格島碼頭-(50KM 01:00)
-札達爾
被上帝所眷顧的小島-帕格島
弦月般的島嶼與克羅埃西亞相鄰海域,形成得天獨厚的大片天然鹽場,歷史上曾經為了爭奪鹽田,而引發帕格島和威尼斯之間的戰爭。帕格島所靠的不是達爾馬齊亞海岸島嶼的碧海藍天或驚人的歷史建築,而是以特殊針頭一針一線地織出聞名的帕格島蕾絲與特殊濃郁香味的乳酪。
向亞得里亞海太陽致敬-札達爾Sun Salutation
建築師Nikola Basic於札達爾設計最著名藝術裝置之一,地面上22米直徑的太陽能電池板,由300個多層玻璃板組成,利用大自然的力量為扎達爾的市民和遊客創造美妙的聲音和景點,在落日餘暉邊欣賞屬於札達爾夜幕前夕之Sun Salutation,以及悠揚悅耳的海風風琴聲,蔚然成為亞德里海的浪漫情懷。
餐食
早餐 旅館自助式
午餐 帕格島傳統風味料理
晚餐 精選米其林推薦
住宿
Falkensteiner Family Hotel Diadora 或
Bastion Heritage hotel –Relais& Chateaux 或
Falkensteiner Hotel Adriana 或
同等級
DAY05

札達爾-科卡國家公園-斯賓尼克-斯布利特

 今日來到設立於西元1985年的科卡國家公園,你可見落差極大的石灰華台階,形成一道道美麗的瀑布景觀,Skradinski Buk大瀑布寬80公尺,由17座瀑布組合成,落差達46公尺,形成壯觀的瀑布勝景。午後來到達爾馬齊亞海岸上的古城-斯賓尼克,城裡的聖雅各大教堂Cathedral Of St Jaco是世界上最大一座完全由岩石打造而成,因特殊建築方式沒有使用到一塊磚或木頭來支撐,卻成就完美比例的圓頂及拱,而建築本身即是一座世上罕見的不朽傑作,為克羅地亞文藝復興時期的偉大作品之一,其教堂於2000年時被聯合國文教明訂為人類珍貴遺產,尋著歷史的足跡回到過去。
〈下車參觀景點〉Skradinski Buk大瀑布、水車坊、斯賓尼克舊城區。
《含門票參觀景點》科卡國家公園、聖雅各大教堂。
【今日行車距離及預估時間】旅館-(80KM 01:00)-科卡-(15KM 00:30)-斯賓尼克-(90KM 01:00) -斯
布利特
河水、岩石與海洋之夢-科卡國家公園
涵蓋 142平方公里,由於河川切割石灰岩地形,國家公園內可見落差極大的石灰岩台階,形成一道道美麗的瀑布景觀,尤其是最大的科卡瀑布,大水直洩而下,銀帘交纏堆疊,濺水成霧,是歐洲最大的石灰華瀑布,也是克羅埃西亞最知名旅遊宣傳照之一。
沒釘沒栓-聖雅各大教堂
世界上最大一座完全由岩石打造而成,因特殊建築方式沒有使用到一塊磚或木頭來支撐,卻成就完美比例的圓頂及拱頂,而建築本身即是一座世上罕見的不朽傑作,為克羅地亞文藝復興時期的偉大作品之一。(UNESCO,2000)
餐食
早餐 旅館自助式
午餐 科卡國家公園料理
晚餐 飯店主廚晚宴
住宿
Le Meridien Lav Split 或
Hotel Atrium 或
Hotel Park 或
同等級
DAY06

斯布利特-【跳島遊➤哈瓦爾島】

 今日來到西元 293 年,古羅馬皇帝戴克里先在海灣邊起造一座奢華的皇宮,做為羅馬統治者的休閒度假勝地。直到西元七世紀,鄰近的羅馬城市Salona遭斯拉夫人入侵,大批難民逃往斯普利特,躲在皇宮高大厚實的城牆裡,皇宮才慢慢變成一座有平民出入的小城。午後我們搭乘船班前往亞德亞亞海沒探訪這些充滿傳奇的小島,就如同到了挪威,不去峽灣,您絕對會遺憾。今日我們將搭上渡輪進行亞德里亞海跳島之旅,從皇城古都斯布利特出發,前往素有薰衣草島之稱的陽光小島-哈瓦爾。
〈下車參觀景點〉主教寧斯基雕像、聖多米努斯教堂、金、銀、銅、鐵門、哈瓦爾小鎮、聖史蒂芬教
堂、軍械庫。
《含門票參觀景點》戴奧克里先皇宮地下大廳、哈瓦爾堡壘、哈瓦爾渡輪(船班視天候因素調整)。
◆典藏特別安排:季節限定5/下旬-7月中旬,哈瓦爾島賞薰衣草。
【今日行車距離及預估時間】旅館-碼頭-(遊船02:00)-哈瓦爾碼頭
參見吾皇-戴奧克里先
古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皇帝放棄了王位並建造了這座宮殿,且定居於此。宮殿其構成有帝國別墅、希臘式城市以及強化軍營的元素,而天花板和屋頂結構則是木製風格,整體建築元素的裝飾保留羅馬帝國東部工作方式的特徵。
風情萬種總讓人們魂縈夢牽-哈瓦爾島
源起於希臘文『明亮小屋』之意,島上的歷史遠超過亞德里亞海上的任何一個島嶼,也使得哈瓦爾島為豐裕的文化古蹟氣息所籠罩,今年我們更特別安排登上16世紀初時所建造的堡壘,從山頂上不但可俯瞰哈瓦爾城內風光更將帕克連尼群島一覽無遺,信步古老城中像似醉入薰衣草的魔力一般,令人流連忘返。
餐食
早餐 旅館自助式
午餐 精選米其林推薦
晚餐 飯店主廚晚宴
住宿
Amfora Hotel 或
Adriana Hvar Spa 或
HotelRiva 或
同等級
DAY07

哈瓦爾島-【跳島遊➤科楚拉島】

 今日搭乘渡輪來到一個令人驚嘆的城市科爾丘拉島,這座沿海城堡擁有雄偉壯觀的防禦環境,其悠久的歷史使其增添多樣文化,從1420年開始威尼斯帝國統治這個小島,而馬可波羅也是從這座島嶼誕生,由於不同帝國的替換,在此留下不同的文化印記。大理石街道富有文藝復興時期和哥特式建築。其迷人的魚骨佈局巧妙地設計為其居民的舒適性和安全性,西部街道為直線排列,以迎接往城市的涼爽夏季西風,而東部的街道彎曲以盡量減少力量冬季寒冷的東北風。
〈下車參觀景點〉科楚拉老城區、海門塔、聖馬可大教堂。
《含門票參觀景點》科楚拉渡輪。
◆典藏特別安排:馬可波羅之家。
【今日行車距離及預估時間】旅館-哈瓦爾碼頭-(遊船01:20)-科楚拉碼頭
形如熱帶魚般的科楚拉島
大理石街道富有文藝復興時期及哥德式建築。其迷人的魚骨佈局設計,巧妙地為其居民的舒適性和安全性,西部街道為直線排列,以迎接往城市的涼爽夏季西風,而東部的街道彎曲以盡量減少力量冬季寒冷的東北風。
馬可波羅歸去來兮!
重溫馬可波羅的年代,科楚拉是旅行家馬可波羅的誕生地,在1269年隨著家人遷往大海港城威尼斯,面對在市集和水道上來自世界的商人叫賣和交談聲,他在幻想什麼?當他在中國特使時,他又藉機返鄉,他的信念又為什麼?1995年,科楚拉島還為馬可波羅舉辦700歲冥誕紀念活動。馬可波羅身世之謎,使得這座島嶼永遠充滿話題。
餐食
早餐 旅館自助式
午餐 精選米其林推薦
晚餐 飯店主廚晚宴
住宿
Port 9 Resort 或
Hotel Liburna 或
Hotel Marco Polo 或
同等級
DAY08

科楚拉島-【跳島遊➤姆列特島】-杜布羅威尼克>>連泊2晚

 隱藏在茂密松林內的姆列特是個天堂般的島嶼。傳說奧德修斯(Odysseus)曾被放逐於該島7年。與其說是放逐,不如說是療養。整個島嶼西部是一個國家公園,公園內有兩個美麗的深藍色湖泊和一個修道院,還有靜謐如畫的小港口。今日上午我們搭船前往科楚拉島南方之姆列特島,它是亞得里亞海中最漂亮植被覆蓋率最高的島嶼,與外界僅有幾條定期的航線聯結,人跡罕至,景色絕倫。島嶼遍地都是橄欖樹、葡萄園以及茂密的森林,其中有罕見的植物和動物物種,值得您去探索發現,就讓我們乘風破浪去欣賞這座島嶼上大自然的原始美。
〈下車參觀景點〉姆列特島、本篤會修道院。
《含門票參觀景點》姆列特島渡輪(船班視天候因素調整)。
◆典藏特別安排:姆列特國家公園(門票+遊船)。
【今日行車距離及預估時間】 科楚拉碼頭-(遊船00:40)-姆列特碼頭-(遊船00:40)-碼頭-(60 KM:01
:00)-杜布羅威尼克
查爾斯王子的最愛-姆列特島國家公園
公元前四世紀希臘人記載過這個島嶼,島上樹林蒼翠繁茂和多樣的地中海植物是亞得里亞海最誘人的地方,園內有兩個深深的海灣,由於他們與海的鏈接口非常窄,因而命名大湖和小湖MaloJezero和VelikoJezero 兩個內陸鹹水湖,享受更加原始的自然風光。
隱世孤立在湖中-本篤會修道院
Lonely Planet指南稱它為“亞得里亞海中最誘人的島嶼”,查爾斯王子曾兩次訪問該島,並在訪問時對其美貌著迷。我們將探索擁有800年歷史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本篤會修道院,典藏特別安排船遊聖瑪利島上的本篤會修道院,並於湖區享用生蠔鮮魚料理。
餐食
早餐 旅館自助式
午餐 聖瑪利島生蠔湖區餐
晚餐 飯店主廚晚宴
住宿
Hilton Imperial 或
Excelsior 或
Grand Villa Argentina或President 或
同等級
DAY09

杜布羅威尼克【眾神的黃昏巡弋船宴➤洛克魯姆島】

 愛爾蘭作家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曾說:「想目睹天堂美景的人,就到克羅埃西亞的杜布羅威尼克。」杜布羅威尼克擁有世界文化遺產的古城風采,雅致的聖方濟修道院、熱鬧的布拉卡大道
、文藝復興風格的宮殿廻廊與拱門,歲月似乎不曾為她改變什麼;而古城牆極為適合散步及眺望亞德里亞海美景,若要全部走完可能需要一點腳力,小巷人家及小咖啡店就在古城牆上,獨特的感覺此處僅有,漫步其中的樂趣,只有親臨才能體會,它的美真是值得細細品味!傍晚時分典藏特別安排搭上仿16世紀的卡拉卡船木船上享受達爾馬提亞落海上巡弋美食盛宴。
〈下車參觀景點〉派勒門、史特拉敦大道、大噴水池、小噴水池、聖約翰堡壘、雷維林堡壘、鐘塔、禁衛軍之家、聖布雷瑟教堂、史邦扎宮。
《含門票參觀景點》舊城牆。
◆典藏特別安排:眾神的黃昏巡弋船宴。

亞德里亞海明珠-杜布羅威尼克
以崎嶇的石灰岩山脈為背景伸入亞得里亞海,被譽為世界上最優質,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紀城市。依山傍海,風景優美,氣候溫和,素有亞德里亞海明珠PEARL OF ADRIATIC和城市博物館之美稱,聯合國文教會1979年更名列為人類世界文化珍貴的的遺產,味道有點像威尼斯,但更多添了些古老的感覺。
浪漫的夕陽晚餐巡弋
2.5小時的日落海上巡弋中駛入亞得里亞海,在海天一線間啜飲香檳。您可以欣賞杜布羅威尼克的防禦工事和紅磚屋頂的壯麗景色。驚嘆於在暮光之城閃爍的島嶼,如距離海岸線外的洛克魯姆。在晚餐供應時,聆聽背景音樂的環境聲音。
餐食
早餐 旅館自助式
午餐 山頂景觀餐廳
晚餐 眾神的黃昏巡弋浪漫晚宴
住宿
Hilton Imperial 或
Excelsior 或
Grand Villa Argentin或President 或
同等級
DAY10

杜布羅威尼克-國境之南-機場/札格雷布

 今日早晨我們可漫步在這世界遺產的古城中,典藏特別安排搭乘纜車俯瞰人間堂杜布羅威尼克,固若金湯的城牆,緊緊守護著亞德里亞這顆珍珠。爾後前往日本皇子、美國拳擊手他們曾造訪過的一片綠洲,邊用餐邊享受這與世隔絕的寧靜。午後搭飛往一個美麗的城市,一個充滿歷史文化的古城首都-札格雷布。
◆典藏特別安排:杜布羅威尼克山頂纜車(如遇關閉,則每人退費10歐元)。
【今日行車距離及預估時間】杜布羅威尼克-(34KM 00:50)-國境之南綠洲
天堂景觀纜車
乘坐纜車到達山頂,在那裡您可以欣賞到杜布羅夫尼克的美景,俯瞰城牆長約2.000米,由四個堡壘組成,12個方塔、5個堡壘和2個基石堡壘。
國境之南秘境餐廳
深藏於克羅埃西亞南方,那裡保留了自然景觀,提供道地克羅埃喜亞的菜餚、伴著溫暖貼心的服務,著他們傳統的服裝來接待每位遠來的座上嘉賓,品味著這大自然的饗宴。
餐食
早餐 旅館自助式
午餐 國境之南秘境餐廳
晚餐 飯店主廚晚宴
住宿
Esplande 或
Sheraton 或
Westin 或
同等級
DAY11

札格雷布機場/杜拜機場

 札格雷布這城市的面積並不大,大致分為上城及下城,自中世紀以來,此地便是克羅埃西亞的地理、政治、宗教、經濟與文化中心,有許多著名的研究家、藝術家及運動選手來自於此城,儘管城市發展迅速,卻融合了各個時期的歷史古蹟與人民風俗,仍舊保存古典魅力及豐富人情味,讓這城市散發出濃郁的文化藝術氣息。再美麗的行程終有結束的時候,此趟旅行帶給您的想必是另外一種特別的體驗,也許您會相信時光真的能在此停留,向熱情的克羅埃西亞道聲再見,告別東歐浪跡天涯的故事,之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機場,搭機飛返甜蜜的家-臺北,夜宿機上。
〈下車參觀景點〉市政大樓、耶拉齊洽廣場、瞭望塔、石門、多拉茲市集、大教堂。
◆典藏特別安排:藍色纜車。
【今日航班時刻表及預估飛行時間】阿聯酋航空EK192 13:35/01:05+1 預計飛行時間約07:30
藍色纜車
世界上最短的纜車,120多年來,它運送薩格勒布市民及其客人在上下城之間。他的歷史性是在探索這個城市時迷人的地方,典藏將帶領大家沿著薩格勒布上城區的廣場,街道和長廊漫步。
札格雷布
克羅埃西亞首都,在這裡休閒與競爭並存,過著高品質的生活,以博物館、體育和娛樂活動而聞名的城市,而其科學研究機構和工業產業在克羅埃西亞屬於領先的地位。
餐食
早餐 旅館自助式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機上宴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12

杜拜機場/桃園機場

 因時差關係,班機於今日返抵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番難忘的南歐之旅。敬祝健康、快樂。
【今日航班時刻表及預估飛行時間】阿聯酋航空EK36604:55 / 16:50預計飛行時間約07:55

(本公司保有依航班及內陸交通調整先後順序之權利)

餐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同等級

貼心提醒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和國泰>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LLEEK1290821CA 克羅埃西亞千島之國 跳島12天
◆出發日期:
2019/08/21~2019/09/01 共12天
◆每人訂金:
$30,000
團費說明
大人
$151,900
小孩占床
$149,900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147,900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包機場稅燃油費,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